【282】动画和漫画的那点不同·关于相方

warning:玩梗,玩发色梗和声优人设梗,小段子,灵感来源于我的相声搭档,我们俩经常从这个梗发散开来说相声ORZ;

——————————————————————————————


1、关于告白

漫画仁王:没有告白这种东西。

动画仁王:诶?

漫画仁王:你为什么这么惊讶。我倒是很想让柳生做点什么,但那家伙总是一副一切尽在掌握中的样子,烦透了。

动画仁王:Puri~欺诈失败了吗?

漫画仁王:你成功了?

动画仁王:我并没有欺诈,比吕士很早就给写过情书了呢,Piyo~

漫画仁王:……

动画仁王:羡慕吗?

漫画仁王:完全不。(心里其实耿耿于怀。)


漫画柳生:并没有告白过,不过仁王君已经逃不掉了。

动画柳生:用那种表情说出那么可怕的话吗……

漫画柳生:嘛,毕竟仁王君是很难驯服的人。你应该能理解吧。

动画柳生:不,并不想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

漫画柳生:太温柔是不行的,你这样会让人得寸进尺的。

动画柳生:……


2、关于吵架

漫画仁王:比起吵架冷战更多吧,语言上的争吵不多。不过那家伙挖苦人的本事不弱。

动画仁王:就算一时生气看他慌张的样子也气不起来了。

漫画仁王:我一直想说了,难道换了发色就会换人格吗?和鬼O眼镜对应的鬼O假发?那家伙根本不可能会有慌张的时候吧。

动画仁王:这一点我也……

漫画仁王:想想看我真是太倒霉了。

动画仁王:……吐槽‘自己’吗?

漫画仁王:没错。你怎么没被吃的连渣都不剩?

动画仁王:不好意思,让你失望了。


漫画柳生:吵。没必要惯着他。

动画柳生:但是恋人之间各退一步不是很正常吗?

漫画柳生:如果‘各’,我也没问题。

动画柳生:……你们真的不会打起来吗?

漫画柳生:为什么不会?

动画柳生:……真的打架?

漫画柳生:肢体语言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

动画柳生:……

漫画柳生:哦,不止一种肢体语言,你了解对吧?

动画柳生:……


3、关于分手(漫画人设的情节来自《foolish》,动画人设的情节来自《归途》)

漫画仁王:呵。

动画仁王:言简意赅。

漫画仁王:我们分手属于情理之中,倒是你们为什么也会分手?

动画仁王:Puri.

漫画仁王(冷漠):哦,三年之痛七年之痒?

动画仁王:别说我啊,你又是为什么分手?

漫画仁王:忍不下去了,天天家暴。

动画仁王:……说点有可信度的。

漫画仁王:一个月见不到一次面的男友要来何用,我还不如找个按摩棒。

动画仁王:……


漫画柳生:分过。

动画柳生:嗯。

漫画柳生(惊讶):这么冷静?

动画柳生:……你以为我会有什么情绪?

漫画柳生:不,没什么。看起来你们是和平分手。

动画柳生:你们不是?

漫画柳生:也不能说不是。


4、关于复合

漫画仁王:鬼迷心窍。

动画仁王:……我有点好奇了。

漫画仁王:好奇什么?

动画仁王:你们怎么复合的?

漫画仁王:做了一次,发现他技术太好,还是舍不得啊,啧。

动画仁王:……


漫画柳生:说了,他跑不掉。

动画柳生:……

漫画柳生:你理解的吧,有些人注定占据你生命的很重要的部分。

动画柳生:真难得听到你说这种话……无法反驳。

漫画柳生:对了,你们复合的时候是你服软还是他服软?

动画柳生:……啊?

漫画柳生(叹气):好吧,我知道了。

动画柳生:……醒醒,你到底在想什么。


5、关于相处

漫画仁王:很冷淡啊,那家伙。

动画仁王:逗起来很有趣不是吗?

漫画仁王:是这样没错,不过一不小心就容易玩脱啊。

动画仁王:……你也玩不过他?

漫画仁王:别小瞧人了。你来我往才是正道。

动画仁王:你这么说完全没有可信度啊。

漫画仁王(舔唇):生气的时候很美味。

动画仁王(无奈):所以故意撩是吗?

漫画仁王:连相方都不能撩,那世界多无趣啊。

动画仁王:……


漫画柳生:姑且算是势均力敌吧。

动画柳生:经常像小孩子一样。

漫画柳生:会撒娇吗?

动画柳生:……这个……

漫画柳生(推眼镜):有些好奇仁王君撒娇是什么样子。

动画柳生(惊讶):他没有过吗?

漫画柳生:他会服软,但不会撒娇。怎么说也是两个含义吧。但是不屈服的倔强的样子真的很漂亮。

动画柳生:……总觉得你在想什么不得了的事。


6、对隔壁组的看法


漫画仁王:嘛,如果真的处在同一个身体里就只能怀疑双重人格的程度了。完全无法想象柳生变成那样子。包括头发。紫色真的太一言难尽了,挑战我的审美。虽然偶尔会抱怨柳生太冷淡,但冷淡也有冷淡的好处,有挑战性才有意思嘛,puri.

动画仁王:确实性格差距就像头发颜色一样大。到了完全不会认错人的程度了。还是我的柳生比较温柔可爱。


漫画柳生:如果仁王君变成那样,那么战争就会一边倒了。势均力敌比较有意思。不过想想看那个‘我’……嘛,也是好事。

动画柳生:被嫌弃了?真是不好意思啊。至于想法……我和仁王君这样就很好了,那个‘我’也乐在其中,这难道不是最好的安排吗?

 
评论(4)
热度(1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