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一个脑洞

一个地摊文学的脑洞。

就是柳生和仁王两个人不是国中是好搭档嘛,然后高中以后两个人也会组双打但分别单打的机会也有,看起来不是特别亲密的关系但确实是朋友。以及两个人都觉得他们是直男。

高中毕业聚会的时候都喝了酒,大家一起该说啥都说啥比如吐槽世界杯的比赛啊比如各自的升学啊,就都喝多了。然后柳生和仁王就在各种外因内因下滚了床单,起来的时候相互都在怀疑人生。

对于直男来说上过床还是能做朋友的,但两个人就都有点尴尬。

大概是阳光太温柔,柳生鬼使神差说既然这样要试着交往吗,仁王也鬼使神差答应了。

但是,但是柳生其实是要出国留学的啊,仁王在国内读书。两个人念着大学谈着莫名其妙的异国恋,就互相都觉得莫名其妙。两个人都依然很受女生欢迎,在大环境下也会开一些奇怪的玩笑,开完后回来觉得不对我TM不是单身啊。

因为关注了Ins和推特,所以互相参加联谊的事情都会被对方知道,看到照片就都云淡风轻,私下里就很生气,然后觉得自己真的脑子有问题为什么要生气。(这个时候他们还是觉得自己是直男)

柳生假期回国的时候仁王本来想约他出来提分手的,不然总觉得被占了一个恋人的位置弄得自己说是单身也很奇怪但去撩女生也没有兴致,结果两人又莫名其妙上了床。

其实上床的感觉并不是很好啊,因为都是新手所以痛得不行嘛(两个人都),但觉得和对方接吻的感觉意外不错。(这里的床单差不多是两人轮流上位的节奏)然后仁王想算了,就这样也行?

两个人就这样莫名其妙交往了几年。

柳生读完研回国工作的时候仁王已经工作两年了,其实两个人背后都和别人约会过(不是认真的那种约会类似联谊的那种)所以双方都有一点困惑他们到底还算不算在交往,但毕竟谁也没提分手对吧而且每次回国总会滚那么几次床单。

柳生就问要不要住在一起还可以分担房租。仁王想你还需要分担房租么但还是答应了。住在一起以后就因为这样那样的事吵了很多架,冷战了很多次,动手过很多次,反正最后一般都在床上解决。

两个人工作压力都很大,经常觉得我都这么累了你为什么不能理解我,这种。

大概也是真的没有和别人正常交往过所以吵架时说的话都很重。

不过还是莫名其妙两个人难受的要死还是死撑着不提分手。

大概有一次吵的太过了连其他朋友都知道了,又传到立海大其他人耳里,然后幸村就去问仁王了你们是不是在交往。仁王说不知道,感觉只是非法同居关系。

这话后来被柳生知道了然后就很生气啊。

仁王才不理呢。

两个人又发生了一点矛盾,然后柳生说仁王君你能不能不要总是这么肆意妄为。

仁王就冷笑说任性的只有我一个吗。

两个人正式闹翻了(当然还是没提分手),做了点想气对方的事但看不到想看到的反应又怄的要死。

仁王觉得这样不行啊就自己提着行李搬出去了。

工作难免要应酬,仁王做杂志主编也会有需要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场合,刚好被柳生看到。柳生就很生气。气仁王也气自己(大概觉得仁王这样有点低声下气委屈吧)。这样以后有一次恰好遇到仁王真的受了委屈(大概仁王本人没什么想法就是那种被人指着鼻子看不起的阶层矛盾和一些不太好的暗示性语言吧),柳生上去解了围就有一点质问的语气说你难道就站那里让别人说吗,仁王这一下也很气说我自己能解决你别多管闲事。

两个人吵着吵着就开始相互指责,仁王就说反正我们也不是正常的恋人关系,所以你难道在意这些吗?

柳生冷笑说你觉得我不在意?

刚好是酒店非常适合开个房间来个angry sex了。

做完以后柳生说你觉得我们不是恋爱关系吗?

仁王就全身都痛不想谈这个话题。

柳生说好,那我们分手。

仁王没反对所以这样就分手了。分手以后就真的干脆断了联系。但两个人从十三岁就认识纠纠缠缠这么多年真的刻意避开对方就觉得浑身不舒服。仁王觉得会想东想西绝对是不够忙所以就对工作更上心了,忙了一阵子身体支撑不住病了一个人去医院,然后得到了不知名先生的爱心便当。

他就想这算什么啊不是分手了吗。

分开以后反而两个人冷静很多,开始思考这许多年的纠缠到底代表着什么。不过不代表两个人愿意服软,大概都还堵着一口气。

再然后……

再然后就接那篇《foolish》吧,然后后续你们都知道了。

over,说完脑洞好爽啊。

 

 
评论(9)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