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我实在没办法接受纯红方视角是因为,一看很多同人,问"为什么不救他"或者"就算是复仇也要接受法律审判"的时候真的很烦躁。

  类似知道柯南作品穿越柯南世界的,既然是穿越那本质没有归属感并且把人当纸片人也没什么问题吧,所以"凭什么要救"(而且我总觉得质问人为什么不救人总有种道德绑架的感觉),还有如果法律或者警察有用,柯南里很多凶手根本不会动手啊,又没有死刑,下定决心以命换命,在我的观念里是成立的。

  啊,我果然是混沌黑方人啊!

  p.s因为这一点,演技科那本我真的吃不下cp,花田如果最后留下来不回去的话我会觉得我看了个寂寞,演技科的同学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嘛。当然目前为止花田和演技科的同学都很清醒hhh哎我好喜欢8号。

  以及同理,穿越以后为了救警校组自己死去活来的我也是无法理解的,属于观念上的隔阂,但感谢文案,这么写的文都被我避过去了。

评论(9)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