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最佳荧屏couple(试阅版)(男团paro)

柳生仁cp文,所有人物尽量从杀网中选取,然而它是个架空文。

韩娱圈背景,韩娱圈背景,韩娱圈背景,重要的事情重复三遍。

和杀网原著无联系,就是写个cp文,大家娱乐就好不要认真,不要认真,不要认真。

雷设定请直接掉头走,这只是作者自娱自乐自己YY用的作品,无任何考据,OOC实属正常。


以下基本设定扫雷:

1、立海八个正选中,巴西哥哥是经纪人,其他七个属于同一个男团。

2、基本人设和网王人设一致,包括身高血型星座生日。

3、任何相关术语请转度娘,作者不进行解释。

4、与立海男团设定相照应,冰帝,青学,四天宝寺……统统都变成了男团。

5、可能会有U17高中生组人物出没。

6、总之是作者脑洞很大系列,cp是什么意思你们都懂吧……所以这就是个柳生仁假戏真做的故事。


试阅放第一章,内容如下:


1、

 

时间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仁王从立海经纪公司的后门出来,被迎面而来的冷风逼出了粗口。他把双手塞进卫衣的口袋里,带上了兜帽。

三月的夜晚比想象的还要冷。

做练习生也有两年了,他还是习惯不了在深夜走出公司时一瞬间的寒冷和寂寞。

十八岁的男孩子说寂寞也实在是矫情了,可仁王想了半晌,也没想到一个更恰当的形容词。

 

半年前,幸村,真田,柳,丸井,和他自己,被聚集在同一个练习室一起练习。同样的舞蹈老师和声乐老师,小班教学单独培训。看起来是要出道的意思。

 

可都过了半年,他们还在训练室里。

到底出道还是不出道,没人给个准话,真让人灰心。

 

仁王刚进公司时什么都不会,只是凭着新人主管部的人所说的“明星气质”,和一张足够优秀的脸。面试时他一首歌走调走到十万八千里,负责面试的新人主管一脸的一言难尽,最后还是给了他合格通知书。

转头他在公司里待了一年多,上了所有公司要求的课,渐渐在练习生里出名了起来。

 

“啊,仁王雅治啊?就是那个除了唱歌其他成绩都很好的那个!”

“上次声乐课那家伙又得了C吧?我觉得老师就是给了他个安慰的成绩,唱成那样哪里是C的水平?”

“谁让人家除了声乐其他成绩都很好。公司要组的是男团又不是solo,真不会唱歌,像仁王那样会跳舞会rap也行啊。”

“你说得对,而且仁王唱歌至少不走调了。”

……

 

这样的评论还算是友好的评论了,至于其他的什么“唱的乱七八糟的怎么还没走人”一类的,甚至加上了人身攻击的评论,仁王就直接无视了。

说的也没错嘛,组的是男团啊,不会唱歌怎么了?

而且他演技课都连续拿了七个S了,大不了演员出道呗。

仁王这么想。

 

立海是主要运营演员的公司,即使他们是idol训练生,也有定期的演技课。

仁王的演技课成绩很好,好到公司一直在想是不是要让他演员出道。只是仁王有独特的气质和在rap上的天赋,摆在男团里也是非常吸粉的人设。于是公司终究还是把他加入了男团企划中,决定如果出道失败再让人演员出道试试。

只是这些考虑就不会和仁王本人说了,所以仁王也只知道自己是因为编舞能力和rap水平才被放入男团预备役里的。

 

而队伍里的其他人,幸村,柳和真田是vocal,丸井一半dancer一半预定走综艺路线。几个人练习之余琢磨琢磨,就觉得怎么看这个队伍也还没齐全。

那就加人啊?光晾着是怎么回事?

几个人讨论了几次还是没有结果。

想到这里,仁王就不免烦躁。

他也知道这事儿急不来,却怎么也没办法心平气和数着日子过。

 

缩了缩脖子,仁王扛过一阵风,咬着牙没骂出声。

风度,记得要有风度。

 

回到家已经是十二点过后了,仁王草草洗了个澡,热了杯牛奶。

睡前他路过姐姐和弟弟的房间,才意识到,明明是住在一起,他却快一个月没见到家人清醒的脸了。

不知道这种日子还要过多久。

不过出道以后……会更忙吧。再忙也比现在这样怎么忙都没实感来得好吧?

仁王想着,暗啐了一声。

 

第二天撑到七点才起,仁王踩着铃声进的教室。

 

丸井和他是同班同学,睡眼朦胧地坐在座位上一边啃面包一边冲他打招呼。仁王点了点头表示我看到了,一边觉得像丸井那样永远动力满满也是很厉害。

努力很久还得不到回报,总是会沮丧的,仁王知道自己最近心态不对,却找不到调节的方法。

他叼着面包翻开单词本,皱着眉开始背单词。

 

一整天的沉闷复习结束在下午五点。

五点后是自习课,仁王向来是早退的。

 

他和丸井结伴乘地铁到了公司,路上各自戴着耳机听音乐,交流都没力气。

 

训练室里已经有人了。

 

目前训练室里的五个人都是同龄人,仁王和丸井恰好在同一所学校,而另外三个在另一所学校。距离公司的距离是那三个人更近一些,理所当然的训练时间也变充裕了。

这一点仁王和丸井也没什么好抱怨,反正大家都是高三生,要兼顾学业,谁也不比谁轻松一些。争取更有效率的练习就好了——想要挤进这个练习室的人还多的是,他们的实力不一定比他们五个人要差。

 

为了出道,明里暗里的战争无时无刻都在进行着。

 

所以我到底在做什么啊?

偶尔仁王也会这么想,却怎么都做不到放弃。

 

“幸村不在吗?”丸井见训练室里只有真田和柳,好奇问道。

“他被主管叫走了。”柳答道。

 

仁王把书包放到了练习室的角落,叹了口气:“要来新人了。”

“仁王你怎么知道?”丸井问。

“我看到了,昨天。”仁王走到了镜子前面,“晚上的时候,路过办公室,听到了主管的讲话。”

“哦。”丸井歪了歪头,“总要加新人的,你不像是会因为这个不高兴啊?”

“你别理我,生理期呢。”仁王随口道。

 

“你也真敢说。”丸井噎了一下。他到底是忍不住好奇心,追问道:“你听到了来的人是谁吗?楼下训练室的还是社长从别的公司挖来的?”

 

“不是楼下的。”仁王道,“没听过的名字,好像是新人,要从头开始练,你们先有个心理准备吧。”

 

他说完从压腿的姿势换成了拉伸的姿势,抬头时从镜子里望见队友们微妙的神色。

仁王忍不住笑出声来。

 

“好了,怎么都这个表情。我就是说出来让你们有个心理准备。还不知道是怎样的人呢。”他假惺惺地捏着嗓子,“说不定是个非常厉害的人呢?”

这种拿腔拿调的话让真田眉头皱的更深了。

练习室里的气氛愈发微妙,最后还是柳打了圆场。

“别想了,等幸村回来再说吧。”他说道。

 

过不久,练习室的门被打开了。

幸村走了进来,身后还跟着一个男生,个子比幸村高一些,带着眼镜,斯文的样貌,气质上却比柳要冰冷些。外貌没有幸村和仁王这么出众,却有一种温雅的气质。大概算是现下的小女生会喜欢的类型。

 

丸井走到后面去把音乐关了。

幸村走到练习室中间拍了两下手:“呐,大家来认识一下吧。这是以后会和我们一起训练的新成员,柳生比吕士。”

“高中生?大学生?”仁王问道。

“一样,也是同年。”幸村应道,“不过柳生是音大附属的,两个月前已经完成了音大的预录取考试了。”

 

丸井叹了口气:“哦,不用高考,真是太棒了。”

 

丸井这句话不算太有礼貌,不过大家都能理解。

又是高三又是练习,谁不是被压力弄得心力憔悴啊?

结果来了一个新人,虽然是同龄同年级,却不用准备高考……哇,这是多出了多少时间了练习啊?

心塞。

 

幸村听出了丸井话里的潜台词,他想了想决定打个圆场,最后觉得还是不打圆场比较有利于队伍的和平。作为默认的队长,幸村的情商很高,他知道柳生不是会在意这个的人,而丸井的话也没什么杀伤力。

新人入队本身会被老人排斥,说几句话而已,自己没必要这时候就开始调解。

于是幸村笑着拍了拍柳生的背:“打个招呼吧,以后就一起练习了。”

柳生没表现出什么意见,此时也只是默默地行了个礼:“以后请多多指教。”

  

  这就算是认识了。

  

  招呼打完,幸村看气氛还算过得去,就继续道:“主管的意思是,下个月的月考他也要参与。和平时一样的标准算分,所以大家就辛苦一点吧。仁王你的编舞不要排的太难。如果大家说了什么不太好听的话,柳生你也别太往心里去。”

  “说得好像我们是坏人一样。”仁王嗤道。

  “我记得你这个月‘生理期’还没到呢,仁王。”幸村挑了挑眉,“再说我们还不了解你?要不要我给你重复一遍你练习时的经典语录?”

  

  仁王耸了耸肩。

 

  丸井拿出一个口香糖塞进嘴里:“既然要一起排月考,那就先练一练吧。”

  “我们还不知道你擅长什么,也不知道你的水平是怎样的。”他跨了两步扑到幸村的肩膀上,面对柳生,“呐呐,想让我们看看吧?”

 

  斯文的男人抬手推了推眼镜:“好。”

  ……

  

时间往后快进一个月吧。

 

  就像前文说的,练习生每个月都有月考,固定时间固定班底(基本上),也会通过月考来决定“准出道练习生”和“被清退练习生”,也因此,月考在练习生中间是一件大事。

  

仁王所在的小组是不参与其余练习生的月考的。

  事实上他们之前就是通过月考脱颖而出,凑成一个队伍之后就换了考核标准。而他们的考核人是公司代表和各个策划部门的员工。压力不言而喻。

 

柳生的加入,让他们月考的选曲变得难了。

他是学音乐的,有一定的作曲能力,表演能力却还显得生硬。

仁王知道公司就是看中柳生的作曲能力,却还是很为难。

唱歌和舞蹈的进步快,是基于基础差的原因。这就意味着再怎么进步,都还没到他看得过眼的程度。仁王不是强迫症也没有领导精神,但他在小队里排舞很久了,看着不完整的队形就怎么看怎么心气不顺。再加上他自己就还要兼顾功课,再让他迁就柳生——说实话,仁王从来就脾气不好。他的脾气古怪在公司里都是出了名的。

  

自从被选入了小队,队里的编舞就一向是仁王在做。幸村之前就给他打过预防针,柳生刚来的那天仁王也看了柳生的水平有了心理准备。但是多了一个人,影响整个队伍的进度这种事发生,他还是很想发脾气。

  

  也许不是很想,而是已经要准备发脾气了。

 

只是在那之前,发生了一个不算意外的意外,让仁王的脾气没发出来就消弭了。

 

倒数第三天的晚上,在顺利结束了唱跳曲的练习后,仁王拿了放在前面录音的录影机看练习情况。

幸村走过来一起看:“怎么样?编舞还要改吗?”

“再改就相当于站唱了,你也体谅体谅我的唱功吧。”仁王勉强笑了笑。

 

“说到唱功,仁王你最近的气息怎么那么乱?没道理这种事还会退步的。”柳一边擦汗一边问。

“他自己作的呗。”丸井从背包里拿出点心充饥,“早上为了多睡几分钟省略早饭什么的,你没觉得他又瘦了?”

“这么一看还真是。”真田皱着眉,“太松懈了!”

 

“反正还得做身材管理和皮肤管理,睡眠对皮肤好吧。”仁王不以为然。

“嗯?”幸村挑起了眉。

仁王怕他这样,只好拖长了音掐着嗓子:“幸村~”

 

鸡皮疙瘩。幸村抖了一下。

“拿你没办法。”他叹了口气,“文太,你多带点吃的吧。”

“好吧。”丸井应道。

 

短暂的休息后,是舞曲的练习。

月考时需要准备两首曲子,一首是边唱边跳,一首是完全的群舞。

 

唱跳曲还好说,完全的舞蹈,就更让人头疼了。

  仁王没办法,只好让柳生的站位一直在队伍后面。六个人排出来的队形总也有个前排后排之分,要一直让柳生在后面不亮相也不行,可要排的既让他亮相又让他出彩……哪有这么便宜的事?

  

  柳生自己也急。怎么急都没办法。基本功不是短期能补上来的。

  

  练舞练到深夜,眼看着就要过十二点了,仁王重新看一遍录下来的录像,觉得总算能看过眼了一些。

  他呼出一口气回过头:“最后一次?”

  “最后一次。”幸村应道,“你和文太明天还要上课,不能练的太迟。”

  “听起来就像你们不要上课一样。”仁王嘟囔了一句。他捋了一把汗湿的头发,觉得自己这样又要兼顾功课又要练习实在是两边都不讨好。可又能怎么办呢?

  

  心情更糟糕了。

  

  “最后一遍”的音乐结束,仁王从队伍里走上去拿手机录像。

  他弯下腰的瞬间觉得有些头晕,直起身时便不由自主觉得天旋地转。

  后退了两步没能保持好平衡,仁王腿一软就要坐倒在地上。

  

  “仁王?!”

  

  其他人看在眼里吓了一跳。

  正好走上前去拿水的柳生眼疾手快扶了一把,仁王借着力才站稳。

  

  那边幸村已经走上来:“你没事吧?”

  仁王摇了摇头:“没事。”

  “低血糖就在训练前吃点巧克力或者红糖。”丸井从另一边伸过手,递过来一个巧克力。

  仁王接了,却扯了扯嘴角:“哪里有那么弱啊。”

  “你就逞强吧。”幸村道。

 

几个人围了上来,柳生就默默松开了手退到一边。

仁王瞥了他一眼想要道谢,最终还是先应付起背后开始开起了百合花的幸村。

  

  好在说好了是最后一遍,几个人围在一起看了录像,又把几个遗留的问题写在笔记本上就准备散了。

  

 这回是真的过了十二点。

 

  幸村帮着仁王把东西收拾好,拿着仁王的书包走到练习室门口。书包被劫持的仁王眨了眨眼跟了过去:“幸村?”

  “回去吧,以后别不吃饭了。”幸村道,“我送你?”

  “……不用了吧,你们继续留下来练着呗。”仁王有些心虚。他看着幸村微笑的脸不敢继续说下去。

  从幸村手里拿过书包,仁王走出了练习室。

  

  练舞练出了一身汗,他去了洗手间换衣服。换完还遇上就站在洗手间门口打开了零式包装袋的丸井。仁王抽了抽嘴角没说话,绕过丸井走了出去。

  转角站了个人。

  仁王愣了愣,才发现是柳生在靠着墙压低了声音讲电话。

  他听到一两句,只听清什么“我自己负责”,“对不起”这样的零碎的单词。

  

  ……我是不是要回避一下?

  仁王这么想着。

  他还没考虑清楚,就发现柳生已经挂了电话。那人转过头,看到他显然也愣了愣。

  

  仁王有点尴尬。

  他要从公司出去回家……肯定得和柳生擦肩而过啊。

  条件反射地伸手进衣服口袋里,仁王摸出了一个巧克力。应该是方才丸井给的,他随手放进了口袋。仁王打开了包装把巧克力塞进嘴里,他看着走近的柳生,轻声道:“刚才……谢谢?”

  “不用,是我麻烦你们了。”

  

  嚼着巧克力,仁王在原地看着柳生擦肩而过,消失在视野里。

  他吃完巧克力舔了舔唇,心想,刚才那句话……怎么听着有点怪怪的?


后文请点→[柳生仁]最佳荧屏couple

 
评论
热度(18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