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AU+论坛体】【聊天灌水】《U17世界杯》要开播了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守直播的?(上)

全架空,各学校都是偶像男团设定。

能接受再进。

以及这是长篇的番外,282是真情侣,其他人就只是cp。

大概OOC。

【聊天灌水】《U17世界杯》要开播了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守直播的?

 

激动!
还有一个小时就要开播了!

我等了一个月了!

从开始宣传就开始等了!

妈妈呀我王者团一年多没出专辑这次回归期结束之后马上上这个节目,还和冰帝贵族团,四天宝寺欢乐团,青学主角团一起上这个节目!BOP还是嘉宾!

感觉这次节目的影像可以撸十年!

有没有和我一样的王者团粉一起追这个节目?其他团我是路人粉来着!KY的移步,灌水帖大家一起讨论讨论吐槽可以但不要吵架。

掀战走隔壁!这就是个花痴帖!

 

№0 ☆☆☆立海王者头顶天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火钳刘明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我也是王者团粉!

偏爱主上!

青学团最爱不二了!

不过说真话这个赛制……我其实没怎么看懂……预告里没说清楚的感觉……就想知道这些团在一起到底要怎么比赛……

说是要打乱?

 

№2 ☆☆☆幸子美人我的嫁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楼上你的固马好高调啊hhhhh

打乱好啊!

我想看仁王和忍足在一个团!

我上次看了他们在黑部桑的club的视频以后就超想看他们一起跳团舞的!

舞触和舞痴,音痴和音触什么的。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什么鬼啦!他们在之前的中秋舞台上不是合作过了吗?两个团一起合作的。而且这两个团相互都在对方的团综里出过场的啊,关系好着呢。

而且音痴和音触是什么啦,仁王哪里音痴了,《虚假的世界》插曲他和种岛合唱的那首歌我都循环了一千遍了!出不去了!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是因为狐狸自己说自己是音痴啦。他每次都吐槽自己唱功还说自己先吐槽了就不怕别人骂了……讲道理王者团其他人拿出来都是可以做主唱他确实比较吃亏了。而且大家也都知道仁王并不是vocal是rapper,以一个rapper来讲他唱功足够了。

我比较想看真田和手冢一组。

听说他们是世交但没怎么见过面,家长的关系很好。

这两个人的气质有种蜜汁相似?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没人期待双美人?

我幸修养的时间里我都靠舔不二的美颜度过的!

就喜欢这一型的美人!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都在立海,冰帝,青学三个公司里面转啊。

是不是忘了全员参加的还有一个四天宝寺的欢乐团?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主要是关东这三所公司的情况太复杂了,相爱相杀简直能写一千万字的小说!

欢乐团就是太欢乐了自产自销足够了。

对了谦也小宝贝是侑士大宝贝的堂弟来着?我站他们兄弟cp。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快够,除了这四个全团参加的还有好多散团呢,一共参赛是52个人啊,最后选14个组一起……怎么说呢也不能说残酷因为他们都已经出道了人气也都不算低,但是吧……

哎,只能说三船先生真是大手笔。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手笔+1

我服!

居然签下了我BOP!

 

№10 ☆☆☆我是种岛的耳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真的我知道我不动峰来参加这个节目的时候简直喜极而泣啊!

橘耙耙终于要和千岁麻麻复婚了吗!

我是为了橘耙耙追的不动峰啊!

……他们解散的时候我哭的稀里哗啦的……

 

№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哭的稀里哗啦+1

千岁后来去了四天宝寺欢乐团也算是出路不错,橘就直接去了新公司带新人了……

但当年橘把千岁的眼睛搞成那样我说实话心里是对橘有一点那啥子的,但看他现在一路flow上次在《show me the money》四强赛的时候居然在人气投票上输给了切原?!

我是不服气的。

……好吧确实橘没有前两年的锐气了。

也是心酸。

 

№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狮子乐不行了,自从雄狮团解散以后就不行了,关西三巨头要没了。前两个月出的新闻不是说了吗?比嘉的营业额超过狮子乐了。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比嘉啊……

比嘉武术团,团长木手真的颜正。

就是他们团是不是作风有点……

野?

 

№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iphop团,大半是rapper,你指望他们多循规蹈矩啊?

反正我就好他们这口,清纯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妖艳烂货一点儿也不一样!

 

№15 ☆☆☆平古场的大苦瓜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起来前面不是有说想看忍足和仁王一组的吗?

我其实想看忍足,仁王和千石三个人啊!

之前在黑部桑club的视频是他们三个人吧?

千石好可爱!

 

№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道千石……

之前亚久津不是说要退团吗?

怎么也来了?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听说是老板劝的。

之前退团是说因为脾气不好得罪了一个赞助商被要求雪藏,不过山吹也是老牌经纪公司了,还怕什么赞助商?伴田老板现在看是慈眉善目的老爷爷,年轻的时候也是道上的钻石王老五啊!

 

№18 ☆☆☆我站一秒伴田和龙崎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楼上快够!

这个cp太可怕了!

简直不忍直视!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起来,那个圣鲁道夫的不二裕太……是青学团不二周助的弟弟?

亲的?

 

№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亲的,团综里说过了。

之前也是青学的练习生,后来自退了,去了圣鲁道夫。

 

№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要自退啊,我挺萌兄弟组的呢。

 

№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风格不符吧。

而且听说不二弟弟和不二哥哥不和。

 

№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要开始了!

片头开始了!

我的妈,主持人是斋藤啊!!!!

我买了那么多胜者乐队的唱片,超心水斋藤的声音的!可是斋藤三三不是主唱只偶尔和音几句,好心酸……

关东台要火!

这么多大咖这么多小鲜肉!我快要尖叫了!

 

№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开场串烧表演!

啊啊啊啊啊啊啊没有我啊!

王者团居然唱了《drowning》和《kiss》啊!这两首歌超经典!

 

№25 ☆☆☆立海王者头顶天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哪刚才《drowning》的双人舞是不是改了?!

柳生你是要搞事情啊!

原本是仁王撩你的你居然回撩了?!

我刚看到狐狸愣住了啊真的愣住了!表情好可口啊!但就算愣住了之后的滑步和下腰还是好好看口水要出来了!感觉狐狸越来越可口了。

站一秒柳生仁!

 

№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我要下楼跑圈啊!
82组超甜啊!

《kiss》的时候仁王胆子好大,撩完摄像机是不是又回头撩了柳生一下?!

这是回击啊一定是回击!

我根本站不稳他们的攻受!这一秒我站仁柳生!

 

№27 ☆☆☆282组官逼同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要爆炸!!

换人的时候迹部是不是对手冢挑衅(调情)了?!

说真的手冢也是厉害啊!他和迹部真田幸村是同期的公开练习生吧?结果硬生生迟出道了两年多,一出道,不管是真田还是迹部都在公开场合表达过对手冢的欣赏。

我猜幸村一定很心塞。

 

№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主上怎么会拿真甜甜没办法?

饭王者团的都知道真甜甜本质上是团欺啦。

 

№29 ☆☆☆幸子美人我的嫁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比嘉武术团唱的不错啊,舞很带感啊。

这个曲风的话还蛮激烈的。

不喜欢的会很不喜欢,喜欢的会很喜欢吧。

 

№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和不二弟弟一起表演的那个是谁啊?

圣鲁道夫的?

 

№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观月美人你居然不认识!

声音超好听的!

唱功也好!

 

№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名古屋星德来的这个藏兔座小哥是不是混血儿?!

 

№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混血,是纯歪果仁。

 

№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宣他啊!

 

№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牧之藤不是倒闭了吗?

怎么还有人来?

这个门胁我没听说过啊。

 

№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牧之藤改工作室了。

 

№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哦哦说规则了!

黑部桑和拓植桑是评审诶!三船先生也是评审!斋藤本人也是评审!

一共四个评审!不干涉投票过程只负责抽签分队并在日常练习中提供一定帮助。

 

№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什么投票过程啦,人家算的是音源下载数,从节目开播开始算起一直到最后一场计算数量的时候截止!

中途没有淘汰过程,最后选前十四组成限定组合。

赛制还挺温和的,挺好玩的。

就是为了给这些团队一个展现不一样自我的机会吧?

还有就是人气高的给更多的工作机会。

 

№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毕竟是已经出道的艺人了啊,自带粉丝,不可能赛制多残酷的。

这种规则我们是看到很爽就是了。

而且音源还不好刷,总体看是挺公平的。

 

№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直接进入重点了!

第一期的分队标准是什么呢?

哦先两两一组分成两人组合。

……这也太多了吧52个人是26组啊!

 

№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
一对一先分成胜者组和败者组?唱同一首歌?歌曲自选?

搞事情,这是要搞事情。

说好的评审没权利呢?

 

№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吼,26组要比好久啊,要分成两集演这一轮吗?

讲实话这种内讧戏我看的还蛮爽的。

就是我不是很理解……手冢怎么选的海堂?还有迹部和日吉是几个意思?说好的冢不二和忍迹呢?

 

№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忍足明明是和岳人互动多吧。

 

№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啧啧王者团的真幸之争!

正副队长之争啊!

我站幸村,就算幸村修养了这么久声线也有点变化但是我服他的唱功。

 

№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仁王和柳生简直是已经知道结局系列。

而且仁王你为什么选抒情歌不选rap啊,选比rap就不可能会输给柳生了啊。

 

№46 ☆☆☆王者立海头顶天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抱住楼主!

这很明显是仁王的放水(爱妻)行为啊。

当然他自己说了“挑战自我”……

我勒个去从他嘴里听到这个词真的好好笑啊我笑了十分钟了还是停不住!

 

№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你们比完了在台下干嘛?

胜者败者不是要分两边吗?

柳生你拉着仁王干嘛?
这是要搞个大新闻啊!

 

№48 ☆☆☆282组官逼同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这两个人放糖不要钱啊!
那刚才一宣布其实不是搭档而是要两个人比赛的时候马上说我们比唱歌的人是谁啊!

柳生你变脸好快!

仁王你的人设是任性闹腾啊,为什么这么由着柳生?

你还记得你是王者团的主rapper吗!!!

你的位置都要被小海带抢走了!

 

№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这咬耳朵……

这都又表演完一组了这两个人怎么还在咬耳朵?

你看到丸井的表情了吗?

说起来丸井原来跳舞这么好?他不是vocal吗?

 

№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

小文太是主舞啊!

……你以为王者团主舞是谁?

 

№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仁王吗?

 

№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仁王是主rapper啊。

……虽然给外面做feat的工作一般是切原的。

 

№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就很尴尬了。

 

№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就很尴尬了。

 

№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啦我承认我是冰帝贵族团的粉啦!

我知道王者团是贵族团的基友团但对他们没了解了。

虽然我还挺喜欢仁王的。

前段时间和男票一起去看了《那些年我和他和我》,他在里面好帅!
然后我又尝试着看了《虚假的世界》……说起来《虚假的世界》为什么只有夜场票?太坑了。

我服仁王的演技。

前段时间才补了一点王者团的表演视频。

仁王是主rapper?他的part没有切原多啊,而且跳舞不是经常站中间吗?

我换个固马。

 

№56 ☆☆☆狐狸你真的是个狐狸吗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哦哦新粉!

仁王的演技我也服!

当然为了不掀起骂战就不多提了总之年底的名单已经出了,仁王提名了电影节的最佳新人奖和最佳男主角奖。我觉得最佳男主没戏,最佳新人还是可以拼一下的。

《虚假的世界》好像还蛮收到文艺界好评的。

仁王站中间的原因是王者团dancer line 切原和丸井的身高比他矮不少,仁王站旁边的话不协调站中间反而刚好啊。

Part的问题……仁王本人对唱歌没什么自信的样子?

幸村上电台有说过有的时候分配给仁王配唱的部分最后他都没要。

 

№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仁王和柳生终于分开了。

柳生和文太去另一边了。

……仁王和真田汇合了。

这也是有点尴尬啊。

 

№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什么好尴尬的,他们关系又不是真的不好。

而且还合作了《雄鹰》。

 

№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没看到各大网站真田和仁王的粉丝的骂战?

我就是不懂了都是一家何必撕的那么难看。

 

№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资源分配的问题呗。

仁王资源一直蛮多的。

但讲道理,出道前期真田人气真的不高啊,他的人气是《真正男子汉》以后起来的。前期就是幸村仁王丸井了,那他们三个人拿资源多有什么问题吗?

 

№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谈这个了,免得这个帖子又引来各路好战人士。

我申请抽楼了。

 

№62 ☆☆☆王者立海头顶天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动作好快。

……好吧我们来谈谈其他的问题。

好像王者团的都在这一期比完了?

冰帝和青学的在下期……

啊啊啊啊我橘耙耙和千岁麻麻为什么不是一组啊!

但是两个人都通过在胜者组总会有互动的机会对吧?

……小金是怎么回事?找厕所没找到错过了比赛?

 

№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说到了重点!

小金找厕所错过比赛这种事……

hhhh我觉得很有可能啊!

№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LS你说出了真相!

 

№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播完了。

意犹未尽。

总之一场节目看下来……

感觉第一期真的是王者团的主场啊。

幸村和真田的那一场真的精彩。

 

№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王者团在这些人里面算出道早了吧?和冰帝算同期吧,没差半年而且冰帝节目开播的时候王者团才刚刚结束宣传期。我赌五毛钱这是两所公司商量好的。

青学是出道最迟的?

说起来橘和千岁卡着时间限制了对吧?虽然他们现在在的团都出道没多久可是之前在狮子乐……

哎,不说了,又是心酸。

 

№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反正就记得柳生和仁王的互撩了。

话说回来刚才狐狸有几个音飘了吧。

摄像师切给柳生镜头了,那个表情……

不说了,你们自己体会。

柳生推眼镜微笑.JPG

 

№68 ☆☆☆282组官逼同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有唱完点评两个人和声了啊!

仁王还说之前没和声过如果没合上应该是正常的……结果居然那么合适!

 

№6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仁王后半段是在说rap吧?把原本的歌曲改成rap形式了,即兴的吗?好棒!

音调好舒服!
怪不得说他是主rapper!
和切原不同风格?

我要被他圈粉了!

评委说他输了的时候他居然看着柳生笑了一下!笑了一下!哇塞那个表情!麻麻这个人眼睛会笑啊!

 

№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们两个的气氛确实……

快变成王者团第一官推了吧?

真幸组比不上啊,毕竟幸村上放送和电台多一些,真田主要是综艺和音乐剧。

 

№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仁王还都在演戏,柳生都不怎么上放送呢!

柳生除了王者团本身的宣传以外都不跑外务!

但这两个人一样有糖!

躺倒心满意足。

 

№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快被洗脑了……

我本来是dancer 组大三角的……

啧,仁王看柳生的表情真的太……

对他好感度直线上升,不要问我为什么。

怪不得大家都说他和幸村的组合是颜值组,那个角度真的太漂亮了。

 

№73 ☆☆☆王者立海头顶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楼主吃我282安利!

 

№74 ☆☆☆282组官逼同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要去睡觉了。

总之这个节目我追了!

音源我也买!

就等着看他们后面几期要怎么分组了。

等下周直播的时候再来聊天吧。大家晚安。

 

№75 ☆☆☆王者立海头顶天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LZ走了?

那我们继续?

 

№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深夜才是最佳吐槽时机啊!

继续战斗!

№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以上,有意看正文的可以点右边,已完结。(282)最佳荧屏couple


 
评论
热度(1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