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求助】同事准备在他男友身上用风油精,我到底要不要阻止他?(上)

同之前的娱乐圈AU背景,全员偶像男团人设,楼里面说的什么工作团队那是打码效果。

正文→最佳荧屏couple

不看应该也不影响阅读,虽然这就是个番外。



【求助】同事准备在他男友身上用风油精,我到底要不要阻止他?

 

RT

风油精你们都知道的吧。

就是最近网络直播很火的那个,送了好几个去医院的那个,好像是男的女的都玩过。

结果同事看了知乎的反馈突然说他想试试看。

我当时还以为他打算在自己身上试,也在犹豫要不要阻止,毕竟我们同一个工作小组的他如果去了医院我也很麻烦的。结果他下楼买了风油精说晚上在他男友身上试试……

EXM?

你自己试就算了还在别人身上试?

……但这是不是算他们恋人的小情趣?

我要阻止吗?

 

№0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MARK!

此贴要火!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又来了一个被风油精迷住的汉纸!

……等等,男友?!

基佬啊?!

 

№2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查过了这论坛不禁止同性恋的吧。

歧视吗?

 

№3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没有!不歧视!

这论坛一半都是基和姬的,你来对了!

不过画风这么清新的LZ和画风这么会玩的LZ的同事……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手速挺快的啊,是在线等?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在线等。

他男友要下班了我好怕他今晚就直接出手,总觉得后果不敢想。

万一大半夜听到惨叫声我也会做噩梦的。

 

№6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半夜听到?

你们住一起啊?

同一间?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那LZ你平时岂不是要瞎?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好吧,我们整个工作团队八个人住一起,一个套房,两个人一个房间。

我和他们不是一个房间。

 

№9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两人间?那这公司待遇不错啊。

不过一个工作团队不是一起下班吗?怎么感觉LZ你和你同事在宿舍闲着没事的样子?

以及宿舍的隔音效果简直感人,LZ你平时有听到什么吗!

 

№10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隔音效果怎么了?
隔音效果不错啊。

……哦我懂你们意思了。

我们住的不是那种员工宿舍,是四室两厅的楼中楼,他们住楼上我和另一个同事住楼下,隔音效果不差但我看了风油精直播觉得隔音效果再好也……

你们懂的吧?

以及我们工作团队分工不一样的,我和我同事主要跑外务,这几天比较空,我同事他男友是做内勤的,工作时间更规律一点。

 

№11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听起来像是工作室。

 

№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呀不要人肉LZ的工作了,LZ还在等求助呢!

以及LZ描述一下你同事和你男友?我们判断一下他们玩了风油精会不会出事。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啊LZ描述一下,会玩的话这就是情绪,玩不起的话……可能明天就分手了。

躺倒。

 

№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分手?!

那会很麻烦的吧?!感觉会影响我们小组的工作效率……

嗯等我想一下怎么说他们……

 

№15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敲碗坐等!

№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坐等+1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确实办公室恋爱分手很麻烦,特别是像LZ说的这样住一起还同一个房间的工作伙伴。

 

№18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我部门经理和隔壁部门经理分手以后,哇两个部闹的嘞,然后这几周的总结会都在挨批。

我的年终奖已经被扣得差不多了。

殃及池鱼真的特别烦人!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情LS……

 

№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还没回来?

以及同样同情LSS……

 

№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来了。

从一开始说吧。

我和我同事……嗯就叫他二子吧,发音和2很像。我同事他男友就叫八子吧,发音和8很像。

我和二子是同班同学,毕业以前就在一起实习了。我们一个团队其实都是一起实习的,实习了一年多,快转正的时候八子加入的团队,然后转正以后又加了一个人,就是现在我们的工作团队。

八子算是空降兵吧,一开始进来的时候我们都挺不爽的。然后他是新人,业务能力也比我们差一点。

感觉那段时间八子应该挺艰难的。

 

№22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空降兵!

哇,实习一年多?!

怪不得现在可以一起住套房。

这关系看着就很好啊。

 

№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好像有点明白为什么LZ在纠结要不要阻止了。

LZ算二子亲友吧?

同班同学又一起实习……

这算幼驯染吧?

 

№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空降兵确实会过的累一点。

不过实习一年多的团队临时加入进去,被排外也是正常的?

实习期有工资吗?

 

№25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不算幼驯染,队里有真正的三四岁就认识的幼驯染。

我和二子就是中学开始的同学。

同学五六年吧。

还有我们实习期没有工资,但会发餐费补贴,大概是刚好买三碗叉烧拉面的钱,每天。

公司负责培训的。

 

№26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本来还说没有工资好坑,还要做一年多……

结果负责培训?

那不错啊就等于边工作边学习了?

对吗?

 

№27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真正的幼驯染!

我站他们也有一腿!

 

№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闹了他们不可能的。

还有边工作边学习是对的,我们同时还在学校上课。公司对我们挺好的。

好了进入正题,我继续说。

其实我也不知道他们怎么在一起的,就是二子突然有一天开始主动和八子接触了。他算是我们队里最开始接纳八子的人吧?八子性格比较内敛,平时我们聊天的时候他不怎么加入的,所以我们也不算主动排斥他,就是有点……不自觉的意思。

二子主动去帮八子以后八子就渐渐放开了一点,然后他们关系就变好了。

 

№29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二子主动的!

但是LZ你前因后果都不知道?

这八卦能力有点差劲啊。

 

№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怎么知道他们会在一起。

其实我早该猜到了,二子他读书时总是不接受女生的告白……

 

№31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么LZ在知道自己的好盆友是基佬的时候什么感觉?

 

№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能有什么感觉。

他高兴就好啊,八子人还不错。

 

№33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接受能力这么好?

 

№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是LZ你自己也是基佬!

 

№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闹了,我有女朋友的。

 

№36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嘿嘿,LZ说不定只是还没弯而已。

 

№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再这样我要生气了。

 

№38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吧好吧。

可是LZ你还没说完吧?

 

№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说完?

对好像是。

……我真的是不了解他们是怎么交往的啊,等我察觉的时候去问他们已经交往挺久了吧。

可恶,一开始还是住的四人间,我们明明住一起我居然都没察觉?

 

№40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看LZ是真直男啊?

和一对基佬住一起居然完全没发觉他们在暗度陈仓……

 

№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可惜啊,感觉LZ是萌萌哒男孩子呢。

 

№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LZ你这样什么也不懂……

那你就算要阻止二子玩风油精也没说辞吧?

 

№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好烦啊,他们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恋爱的?

 

№44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LZ焦躁了。

 

№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结果陷入僵局了吗?

 

№46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要不说说二子和八子的人设?

现在只有二子比较大方主动(不然也不会第一个去接纳空降兵),八子比较内敛。

攻受已经出来了的样子?

 

№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二子业务水平也挺好的。

只有足够自信的人才会不在意空降兵的样子?

 

№48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人设?

哦二子业务水平是挺好的,他和八子挺互补的,外务特别出色就是内务差了一点,不过内务有八子帮他补。

性格……

呵呵,二子那家伙才不是什么大方主动呢。难搞的要死,又任性又难搞。

八子的话,八子人也不能说是内敛,应该说……家教好?比较在意礼貌的那种。我和八子不算很熟啦,也就交接业务的时候接触一下,印象里八子对二子都无条件宠溺的。

不知道怎么受得了。哎。

 

№49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住一起还不是很熟?

看起来确实是比较内向的性格了,但是守礼的话是不会讨人厌反而会让人喜欢的那种内向?

以及LZ你这么说完全没有说服力啊,根本就是吐槽小伙伴的语气吧。

我基友在我眼里也是一塌糊涂没有任何优点又难搞又任性,可在外面一样业务精英,迷弟迷妹无数。

 

№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

而且LZ说什么无条件宠溺……

从LZ你发帖的语气看,你自己也挺宠二子的嘛hhhh

就是攻受好像战反了。

 

№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吧?

看起来还是二子攻啊。

 

№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而且LZ你这么描述的就像是二子做什么八子都无条件包容……

那风油精应该也没关系?

 

№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啊,那就没必要阻止了啊。

 

№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几个不要这样啦,严肃认真一点!

话说回来二子和八子长得怎么样?

不是大叔吧?

帅的人做什么都可以被包容的样子。

……难不成是网红款?

 

№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就太可怕了!

 

№56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长的不差吧,算我们团队门面之一。

以及怎么可能是大叔!

我们工作才四年!

 

№57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帅气的小鲜肉!

 

№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门面?!
是什么程度的门面?!

总觉得好兴奋啊。

 

№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要问这种问题。

 

№60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了帮LZ你分析啊!

如果二子比八子帅很多,八子应该不会怪罪二子的!

 

№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啊……

 

№62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而且我觉得这个和床上的位置也有关系!

LZ你知道二子在上在下吗?

 

№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种事我怎么知道,住同一间的时候他们什么都没做啊!

长相没差很多啊,八子是绅士款,二子……坏男人款?

我其实不懂为什么女生会觉得他帅的。

太瘦皮肤还白的要死,像个吸血鬼!

……额,类比一下,就是……

长得有点像王者团那个王者团仁王雅治,你们可以搜索一下。

还有八子是柳生比吕士那款的。

就因为这个他们在公司也被站cp.

 

№64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辣么帅吗!

LZ你不懂,狐狸是坏男人的那种帅啊!

超吸引女生的!

 

№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他演戏演的好,以男人的审美我觉得王者团真田最帅。

 

№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噫,直男审美。

王者团最帅的是幸村啊!

LZ也是直男审美,不过狐狸那一型确实不会是男的喜欢的款吧,但我还是理解了为什么二子是门面了。

 

№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这个贴?

我是不是看到熟人了?

 

№68 ☆☆☆大丽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新的固马?

 

№6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你……

是老大?!

 

№70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没想到能看到这么有趣的帖子呢。

 

№71 ☆☆☆大丽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

新的固马君是LZ这个工作团队的老大?!

 

№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新的知情人吗?!

那LZ快问问他知不知道二子和八子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啊!

像LZ你这样什么都不知道的太……

 

№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说怎么看你在沙发上刷手机呢,难得的休假居然不出去玩,结果在为……嗯,二子担心?

你担心他做什么,那两个人作到一起去,别人不用管的。

 

№74 ☆☆☆大丽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啊老大,那他们分手不是会影响到我们业务水平吗?

 

№75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你不知道?

他们分过手啊,就前一段……二子出差前吧。前两天我们一起做项目的时候刚复合的。

 

№76 ☆☆☆大丽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

 

№77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大丽花君一出场就爆了大料,果然团队里LZ这个大直男什么都不知道呢。

 

№78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LZ点蜡。

 

№79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点蜡+1

 

№80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2)
热度(30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