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翻了一下之前写的黑与白脑洞。

其实烈火如刀是从那个脑洞里脱出来的但是不太一样,我很惊叹我当时黑与白居然是那样设定的!总之烈火如刀设定不太一样。

不过有些桥段是我很想写的会保留,比如柳生那个……咳咳咳咳咳。

烈火如刀就是会比较丧失,可能有些剧情逻辑是经不起推敲的,主要是为了带感写的,全员都没有好人,而且虽然标记了幸仁但实际上会有幸村×路人和仁王和其他人的内容,我会在章节开头标明就是了。

目前没想好结局。

我写文的通病就是我从来不写大纲,基本就是更新那天的灵感成文,所以有时候剧情的发展会和我开文的时候截然不同。我最多设定一个时间线,和时间线节点上一定会写到的桥段故事,其他就自由发挥这样。

不过说起来我每次想写点很丧失的又会手下留情,目前为止还是觉得并没有很黑……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