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不是很介意我推被当做工具人诶,因为有的工具人设还挺好的。而且我自己写不了攻向文学,所以我还很容易从我推工具人攻向文学里get到平时我一般get不到的苏力。

为了投桃报李,我给我推拉的郎,我一般都会尊重人设好好对待。

不过因为笔力的关系也会写的有点片面……有时候会心虚地不敢打单人TAG。

(举例说明今晚可能写不完可能要过两天才能发的告别寒冬第七章更新,这篇真的太OOC太狗血太工具人了写着写着感到心虚)

所以我一般声称我是攻苏受控。

P.s:比较起来我比较讨厌那种声称是双担或者声称是纯血端平CP粉结果双标明显的,那不如直接说偏向嘛,人有偏向不是很正常吗,心就这么大爱就这么多……我尊重有偏向的CP粉,你如果提前说了偏向我有心理准备,就挺好。要是你非说你是端平双担,还在各种双标那我真的会好恶心啊。

 
评论(1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