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个口红使用实测。

没打滤镜,手机前置摄像头不专业试色,不完全版本。

感觉这个系列会变成自己的剁手经验手册ORZ

以下为自己喜好排序。

1.999

网红口红,也是目前最喜欢的一只,通常上班就薄擦偶尔也厚擦,很有气场也可以手动咬唇效果。质地偏干,但不是很干的那种,所以很持久,冬天不沾杯,可以撑两顿饭……不过午饭过后就会掉很多了所以我一般下午会用其他口红补色。

2.BOBBYBROWN的唇膏1号

忘记叫什么名字了,专柜买的时候就说是1号色,算我第一只正经口红吧,所以用的很快(因为只有它啊),颜色据说是正红,不过比999冷调一点,又比梅子红亮一点,比番茄红粉一点,很难说,不过很滋润很滋润,可以当唇膏用。很爱它,快用完了。

3.TF16号

新宠,新到手的,是我喜欢的色系和色调,适合上妆涂和薄擦,我日常素颜涂口红,所以经常觉得不太合适就没用它,不过今天找到了除了薄擦以外的新用法,就是可以叠我其他浅色调粉色调的口红,调完会很好看。

我是直接叠涂的,从来不用唇刷直接上手。

4.纪梵希小羊皮304

同样网红,买回来的时候其实不太喜欢这个色调,不过用多了就慢慢喜欢上了,很适合日常,真的皮肤状态不好的时候又素颜就特别提气色。还有就是比较润,很适合嘴唇比较干的时候用。

就是味道非常欧美系,很香,香水的香。习惯了就还好。

——————————————————

以上是我日常轮流用的四只,下面是冷宫中的宝宝们。


5.MAC的sweet sakura

MAC只买了这个色,买回来觉得挺好看但不适合我,太粉了,还闪。出去和同学约吃饭涂过一次。日常不化妆涂的话说实话挺显黑,作为一个黑皮很拒绝。不过滋润度还不错,所以沾杯,挺不过一个手抓饼。

目前为止能挺过手抓饼的只有999和TF了,毕竟颜色重又偏干。


6、兰芝双色唇膏4号色

双十一为了凑单买的,完全唇膏所以质地很润,不过对我来说这个双色很鸡肋,感觉我手动的咬唇还更自然一点……所以只用它红的那一部分。颜色是好看的,有点像BOBBYBROWN那只和MAC那只的混合色,不过不好操作。还好分量小,2g就约等于中样了。


7、kiko

404和407一起说吧……因为发现kiko是我拥有的口红里最白菜的了,所以使用感也和价格一样。404据说是999平替,但说实话差很多,不管是色彩还是使用感。407好紫……

本身唇色偏紫的试色的时候吓了一跳。

优点是真的不掉色,因为偏干上色也不是特别容易,所以上完以后很难掉。味道和MAC一样是巧克力味的。


8、蜜丝佛陀的825

真正的第一只口红,感觉快到保质期了,买的时候还啥都不懂,推荐说这个日常就买了,回来发现是橙色调的完全不适合我这个黑黄皮。其实滋润度和持久度都还不错就是颜色实在不是我的喜好,所以在我入手BobbyBrown以后就被打入冷宫了。目前看来应该也不会再用。

我是真的不适合珊瑚橘色啊。


9.阿芙的迪士尼口红魔女公主套装

这个试色太多了,说一下总体感受。

使用感有惊喜,虽然便宜但是很舒服,不干也不特别润,感觉和mac差不多,味道很好!精油的味道,感觉是目前为止最喜欢!

魔女盒总体不日常,不是太粉就是太紫,还有一个完全用不了的金色,但10只里最喜欢的也在这一盒,类似于樱桃红,特别爱这个色。

公主盒就很日常了,有种涂了像没涂的,裸色系的感觉,粉也不会特别粉,就不显眼。


10.ottie的两只粉色

这个是我回家面试临时买的,家乡小城市没啥彩妆专柜,就店里直接BA推荐的就买了,颜色还可以,不过回来以后就没用过了,就是完全没有出彩地地方所以也记不住她们……


——————————————

感觉可以打一个未完待续,因为后面可以再添加口红进去。

感觉有收藏癖所以明年我还会买……更多的ORZ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