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仁】岁月情书(番外)·论坛体

warning:娱乐圈全架空,男团Paro,OOC三次方。

————————————————————————————————

【理性讨论】王者团的官方CP们这十年来到底发生了什么

 

大家好,王者团的十年特别访谈大家都看了吗?

想和大家理性讨论(吐槽)一下。

我团还是很友爱,我很欣慰,然而当年的官方CP们这些年都发生了啥……?虽然幸仁,柳切,柳生真我也吃,但还是略怀念最初的真幸,切丸和柳生仁啊。

 

№0 ☆☆☆立海王者头顶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火钳刘明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讲实话,真幸和柳生仁现在也还是很甜啊。

不过丸井直男就……

啊,那什么,七人团总有一个钢铁直男,没毛病。

 

№2 ☆☆☆丸井直男我的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楼上你的固马好高调啊hhhhh

都是直男了还怎么你嫁!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问题,就是直男才能我嫁

 

№4 ☆☆☆丸井直男我的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嗨呀,出道多年的团,CP混乱是很正常的,这不正是说明他们感情好嘛。

不过幸仁真的……居然住在同一小区同一层楼还认证互相串门……

柳切也,温柔哥哥霸道弟弟好好吃(虽然也就差了一岁)……

不过楼主你讲实话,柳生真是什么鬼?!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OUT了!

柳生真是这段时间我同人区大势啊!

就他们俩一起演的电视剧,那个历史剧,呜哇大皇子和谋士,简直相爱相杀纠纠缠缠太好吃了!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dei啊,主要是柳生难得接剧,演的角色也很适合他。

真田就不说了,常年混迹于各大历史剧片场。

不过讲道理,真人秀里他那么放得开,结果历史剧一直霸道皇子爱上我,居然不违和?!!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毕竟人设如此→_→

不,应该说比较贴他自己。

而且这种话题他们自己也吐槽了,真田在外不是狂炫酷霸拽就是疯癫搞笑角色,队内却真实团欺(推眼镜)。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团欺认证。

被所有队员(是的所有队员)怼√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了不歪楼了,我觉得这个苗头是从当年那个综艺节目开始的。

幸仁和柳切大势的开端。

 

№10 ☆☆☆我是种岛的耳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幸仁这个CP不是从幸村回归以后就开始了吗?

他们相继回归的时候。

柳切倒确实是那个节目里突然变大势的,虽然一种柳在带孩子的既视感……海带你在HipHop节目里气势强到让别人跪下来叫爸爸,结果在柳君面前就小白兔小可爱了么= =

 

№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开始考究历史了?

 

№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讲道理柳生仁和真幸一直很甜,不过我转幸仁的理由是……

总觉得他们特别real.

虽然直男团说real很奇怪不过……嗯就是这样啦。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很real,而且仁王君受欢迎认证。

幸村和柳生居然都把他作为理想型,然后丸井……啊虽然他们一直吵架但感情爆好。仁丸没变成热门CP果然还是因为文太君过分直男了哈哈哈哈哈。

 

№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文太君每次分手都被发好人卡这一点我还是很佩服的。

到现在为止分手不被回踩的偶像也就只有他了吧。

仁王的话,大概是当年事情闹得太大有点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的意思,这些年甚至连普通言情剧都很少拍了。

 

№15 ☆☆☆隔壁冰帝来吃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_→楼上冰帝的粉?

老实交代是不是吃跨团CP?

 

№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

给邪恶势力头像。

我站迹仁。

限定团果然是跨团CP好料,虽然只活动了两年但素材足够CP粉躺着吃十年。

 

№17 ☆☆☆隔壁冰帝来吃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迹部确实。

但总觉得最开始吃迹仁和吃幸仁的,理由可能差不多。

 

№18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是!我两个CP都吃!

两个队长气势赞赞的!

保护欲爆棚!

狐狸每次一脸WTF的无奈感。

 

№19 ☆☆☆隔壁冰帝来吃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是是,我吃幸仁的开始就是幸村直接在签售会上冷脸。他是很在意团队也很在意自己idol形象和事业的人,但很直接就站在仁王这一边。就是这一点我才坚信当年的事情是炒作的。

 

№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炒作没错吧,炒作到麻衣都和公司闹翻了。

不过楼上两位……

维护的话真田也说过吧,为什么你们就不吃真仁?

 

№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这个CP有点……

 

№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会被两边粉丝团骂的吧。

而且真主是真的肉眼可见的不和。

是认证关系好但还是不和的那种不和。

 

№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真田和仁王不和不是梗吗?

感觉超讽刺,像是在对自己粉丝开嘲讽。

 

№24 ☆☆☆隔壁冰帝来吃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所以后期两边粉丝都不吵架了,就只是碰到非常尴尬。

总之我作为团粉,看戏是看的很欢快的。

 

№25 ☆☆☆立海王者头顶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楼主你直接说你吃瓜好吗?会被撕吗?

 

№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我王者团唯粉井水不犯河水,CP粉到处是墙头,团粉吃瓜已经是常态了。毕竟粉丝成分杂,演员粉和综艺粉其实不太在意团员矛盾和绯闻。

说仁王被当年的事弄得十年怕井绳这个我也觉得是真的。我以前对他无感的,但那一段时间新闻出来还正好是小分队回归期,他真的端的很稳。心理素质这么好的IDOL真的很少见了,这几年出道的粉丝动不动就哭动不动就崩溃的,虽然我理解他们在撒娇卖萌,可就是觉得……

还是我大王者好。

 

№27 ☆☆☆立海王者头顶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幸村车祸的时候也是。

能在复建归来后直面自己身体问题,还在每一次采访被问到时都微笑以对,幸村也是很强大的。

 

№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都是因为这个才始终脱不了粉嘛。

仁王那两年疯狂工作的劲头让人看的都怕,他也都撑过来了。

 

№29 ☆☆☆立海王者头顶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他们交替第一次solo的时候开始站幸仁的。

就那个电台,仁王公开告白啊。但那种话,幸村听着应该很开心吧。自己的存在和努力被同伴认可。

 

№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我这些都是后补的!

我入坑是限定团活动时期,这两只的互动简直甜炸!

 

№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我一直觉得幸村是不会CP营业的人,当初真幸也只是谈了谈两个人确实是幼驯染,虽然会开玩笑但就是还是正副队的交流比较多。

然而,限定团……

世界观要炸了。

 

№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炸+1

博爱党无所畏惧,有糖就吃,幸仁糖多,满意。

 

№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他们俩气氛确实很微妙。

我上次跑现场,其实各个CP都发了糖,粉圈图也是各个CP都发了糖,但其实现场的话,幸仁的气氛真的不一样。

就一个字,甜。

 

№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怪不得很多跑前线的姐姐全部转幸仁了!

 

№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举手,做过一段时间前线。

怎么说呢?感觉那两个人中间有种互相理解的意思。幸村对人对事对自己都很严格,就只对仁王比较纵容,然后仁王对谁都一脸大A气场,就是对幸村会软很多。感觉是幸村认可仁王的努力而仁王感谢幸村的包容这样?

以上是非CP脑思维。

CP脑思维就是:

啊啊啊啊啊!!!

没了。

 

№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楼上的前线姐姐好可爱啊。

 

№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昂其实做王者团前线好难,他们现在整团活动不多,反而个人活动很多。经常活动重叠……那我要去哪一个呢?

我选择死亡。

 

№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确实是。

 

№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这和CP转移有关系吗?

我还是对这个问题很费解。

 

№40 ☆☆☆立海王者头顶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楼主好执着。

那我回答是。

真田主攻真人秀综艺偶尔接剧,幸村就完全是solo歌手的活动,个人专辑和音乐剧,基本不同框,没糖粉丝要爬墙的啦。

柳生的话也算是半转型制作人了吧?立海新团的专辑制作也让柳生来了(真是兢兢业业奶孩子),仁王就是一直影视资源很好,他自己也争气,去年拿到了一个电影节里的最佳男主角。虽然不是什么特别出名的电影节但这也是IDOL历史上的演技地位新高了吧?

 

№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错。

从这个角度来说很佩服仁王。

虽然不是他的推,但成绩摆在这里,没有办法辩驳。

 

№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的,而且站幸仁的很多人就是萌这种双ACE的强强属性吧。

 

№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_→我觉得有一点你们不能忽略啊。

那就是真田参加真人秀以后突然变得搞笑的人设。

最开始站真幸的大部分都是吃的真田严肃认真设定吧?军营真人秀也是表现出了他那一点,但是……果然熟悉了以后就有惊喜,放得开的真田已经……

 

№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小甜甜了。

 

№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没错!

真田已经变成真甜了!

我基友以前是甜甜的女友粉,现在已经变成了粉似黑的吐槽役了!

 

№46 ☆☆☆王者立海头顶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而仁王从早期的叛逆少年任性小公举变得成熟了很多。

嗯虽然他还是任性叛逆= =

 

№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随性啊!

那种随性潇洒的强大气息!

你们看我ID!我以前站82的!本尊逆我CP!我觉得制作人先生压不住狐狸了!

我选择站逆。

 

№48 ☆☆☆282组官逼同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楼上。

像我这种狐狸推,又受控的,很自然地转CP了。

队内能在仁王左边的不就剩队长桑了么=V=

 

№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我真幸站不下去也是因为,甜甜越来越受,而我实在是吃不下美攻强受。

还不如美美和强强,毕竟幸仁组也是队内颜值组了。

 

№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这两个是外貌排序游戏总会在前三的颜值组没错了!

 

№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讲道理,歪一下楼,幸仁真的糖很多啊。

出道的时候就不说了,还不够明显(当然要去翻也是很多糖的)。就是幸村回归的当时,两个人一起上了几个通告。按理说当时幸村车祸空白期一年,仁王又正好在第一个巅峰期,他们两个却完全没有矛盾啊。

 

№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Dei

当时还以为仁王的粉丝会和幸村的粉丝吵起来,就像是真仁粉丝骂战那样。

结果正主表态太快,粉丝来不及反应= =

 

№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从那以后就很明显看出幸村对仁王的态度变化了啊!

他以团队为重,综艺的时候也说了很感谢大家的努力,特别是仁王。

还拍了很多仁王的私照。

 

№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狐狸超少自拍,我们找他照片都往幸村的推特上跑。

 

№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到这个,给队长的摄影技术点三十二个赞!

太棒了!

角度和构图都是,还总是能抓住狐狸不一样的情绪点!调色和修图也一点都不过分刚刚好!

 

№56 ☆☆☆狐狸你真的是个狐狸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被我队长的摄影技术折服了吗?

采访也说过幸村是可以上美院的程度,最后因为更喜欢idol换了志愿,还拿过青少年艺术大赏。

 

№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王者团这一点真的很榜样了。

柳生是音乐学院高材生,前两年还去国外读了作曲系硕士,柳现在正在读社会学博士还是名校(给跪),仁王考上的是国家重点还准时毕业了,甚至拿过奖学金,真田和幸村也是重点大学。丸井是舞蹈专业,切原的成绩差一点但被几个成绩好的前辈带着补习也上了大学。

我和我妈说我IDOL是王者团都很有底气。

 

№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哈哈哈哈,我的IDOL如此优秀!

我也只好考个重点大学了不然多不好意思啊。

 

№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别秀。

好了说回原来的话题。

幸仁糖最多难道不是限定组合时期吗?从综艺时期开始!

 

№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在那之前仁王因为新闻“反省”期间就开始了吧?我至今没见过幸村那么生气,还是直接在粉丝见面会上直接黑脸。

 

№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当时舆论真的一边倒吧。

我也挺心疼狐狸的,但女方也很无辜。说到底他们两个就都很无辜,只好骂公司了。

……但感觉立海也挺无辜的,所以还是已经倒闭的XX的错啊!

 

№62 ☆☆☆王者立海头顶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和自家艺人撕逼到那种程度的垃圾公司。

立海也有问题但应对还算及时了。

 

№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还好应当及时。

而且仁王自己的反应也很快,也没什么争议,再加上后面综艺里表现出来的实力和态度。

 

№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实力是真的!

之前没想到他唱歌那么好听!不是dancer吗?

 

№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醒醒,狐狸是rap担当啊。

 

№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总之觉得他唱歌跳舞作曲表演无所不能,虽然唱功弱了一点但也只是和王者团其他人比,放那么多团一起比……

 

№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公开处刑现场!

 

№68 ☆☆☆282组官逼同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因为他的态度转粉的!
对练习的态度,还有胜组要借用练习室的时候,他真的非常大气!还担心幸村身体什么的……但我后来去补他出道的节目,那时候他没有这么体贴也没有这么成熟的,想想看一个人在四年之内成长到这种程度,就忍不住心酸呢。

 

№6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吧,所以幸仁女孩如我,会希望幸村宠他。

 

№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队长确实超宠了。

后来限定团团综,狐狸玩疯了恶作剧的时候他居然也就是无奈地笑笑。

他被耍了诶!被迫要吃饭团诶!

居然,不生气!还那种“拿你没办法”的眼神!

我沦陷。

 

№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是是,然后狐狸玩脱了以后又小心翼翼回来试探的表情也是哈哈哈哈哈哈了。

 

№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那个综艺,超有戏啊!

完全暴露狐狸交际花(不是)本质,幸村和迹部真的就超宠他,还莫名其妙和大石关系很好……我都不明白为什么。

说起来队长桑和迹部隐约有种微妙的气氛啊。是我CP脑吗?

 

№73 ☆☆☆王者立海头顶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楼主可爱!

我也觉得气氛微妙,虽然我吃这两组的友情组。

不过如果绅士桑要和这两个人争……

我选择死亡。

 

№74 ☆☆☆282组官逼同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等一下,这个楼什么时候变成幸仁CP科普贴了?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当初的官配渐渐变成了现在这样子而已……

 

№75 ☆☆☆王者立海头顶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而官配们还是官配,只是民间CP更加盛行了而已。

 

№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结论:

我王者团就是关系好呀!

 

№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楼已封,勿再回贴————————————————————


 
评论(2)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