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上次那个柯南脑洞

  就是仁王君2.5部吧,暂定名《黑白之间的仁王君》,已经开了晋江预收了。上次有人说不知道猎人…可是仁王君第二部开篇就是仁王去猎人世界开了念啊,这种回复约等于告诉我"没看拯救世界的仁王君"hhhh

  很多人喜欢铁红方,但是每个人喜好不一样,我真的是混邪人,信奉结果正义,认可哥谭需要蝙蝠侠(意思是我认可以怨抱怨),铁红我真的写不出来,也不想走警校线。仁王的性格也不会和警校组关系好吧!

  暂定的设定:仁王和真田一起穿了柯南,因为仁王系统出了问题(本来他的系统就是测试版,他算是系统测试员),为了把真田一起带回去所以才按捺性子做任务。

  他本人因为系统,拥有了很多能力,差不多算是非人类了,又因为看过柯南漫画(这个仁王君第二部里有提过)知道主线,所以本能会对柯南世界的人比较冷漠。在世界上,他只认为真田是同伴。

  所以是黑仁的意思。

  酒厂身份是背景设定,如果真田没来,仁王会直接跑路不会留下来。但留下来他也是掺水酒,算情报组,不断给真田传信息。

  大概是这个方向。

  现实世界的教育让他有正确的法制善恶观,但去过猎人世界,又不认为自己属于这个世界,所以仁王做任务也没啥心理负担。

  主要是想写他和琴酒的互动,和他救下景光以后当着景光的面和真田吵架。

  其他还没想好,不会写的太黑,但也不是好人。他认可警察,敬佩卧底和他自己不手软不冲突。

  

  仁王这种欺诈师的设定,就很好黑啊(震声)。

  p.s这本真田在我看来也不是绝对红,可能看行为是铁红,但我总觉得真田是很适合自卫队的性格…就也是有一点为了目的不择手段的意思。不是小侦探的那种绝对正义。是资本主义正义。

  

  

评论(26)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