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求助】同事准备在他男友身上用风油精,我到底要不要阻止他?(中)

等等,我糊涂了。

老大你说他们前段时间分手?!

看不出来啊?!

 

№81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刚分完二子就去出差了,回来的时候他们已经和好了的样子,你当然看不出来。

 

№82 ☆☆☆大丽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这么分手有什么意义?

听起来好轻率。

 

№83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说他们就是作。

而且二子那段时间不是生病住院了吗,苦肉计还是很好用的。

 

№84 ☆☆☆大丽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大你听起来有很多怨念啊。

是怎么了吗?

 

№85 ☆☆☆大丽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大丽花君好强悍的气场。

……完全不敢说话了哦。

 

№86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感觉语气虽然温温柔柔的但是就是让人不敢说话……

 

№8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我来和你们说他们交往的事吧。

泡芙他说他什么都不知道?

我知道哦。

 

№88 ☆☆☆大丽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请!

 

№89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敲碗等爆料!

 

№90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想敲碗等了。

其实我一直不明白他们到底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可是老大,和他们一个房间的是我啊,你是怎么知道的?

 

№91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我是老大。

 

№92 ☆☆☆大丽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造为何好有说服力的理由啊。

 

№9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跟着跪倒喊老大……

 

№9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喊老大+1

 

№95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乖。

我从头说啊。泡芙说了二子主动去和八子接触的?那是因为二子是负责我们行动……嗯,算行动策划吧,八子刚进组的时候比较青涩,行动力不足二子还需要加班,所以一开始二子也是看八子不顺眼的,后来某一天……大概是觉得八子很有趣于是就主动接触了?

他和我说他觉得八子表面上和内心深处是不一样的,想挖掘出八子深埋在文雅内心下火热的一面。

你们自己体会。

 

№96 ☆☆☆大丽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

 

№9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说呢……

好像二子的人设又变了?

 

№98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啊,二子才不会这么说呢,老大你不要艺术加工过多啦。

我大概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啧,也难怪他会那么想了。

 

№99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艺术加工?

 

№10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加工成怎样了?

不是熟人不能脱滤镜好焦躁啊!

 

№10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呢,八子这个人吧,不是那么容易就敞开心扉的类型。

二子的话,表面上是很自由很肆意,好像没什么能留住他的那种类型,有任性的一面但对比以后反而会显得不任性的那面特别耀眼。

八子大概是被二子的这一面吸引了。

和他截然不同的模样嘛。

那段时间我们刚好很忙,我是工作组的老大,很多工作是直接交给我的,我就没有太关照他们其他人……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八子已经在计划和二子告白了。

呵呵(微笑),真是给人添麻烦。

办公室恋爱很麻烦的好吗?!

还要和公司瞒着,这可是在增加我的工作量啊。

 

№102 ☆☆☆大丽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莫名了解大丽花君为何焦躁。

毕竟是一对基佬。

 

№10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这是工作没多久就喜欢上了?

这算是直接被二子感染了?

 

№10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么早?!

等等,告白的话……

难道二子生日做的那个不是玩笑是真的?!

 

№105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以为是玩笑?

讲实话,如果是二子提出那种方案我会认为是玩笑,可是八子……

他虽然和二子一起的时候都玩得很开,本质是不会拿那种事开玩笑的人吧?

 

№106 ☆☆☆大丽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口中的二子的人设越来越迷了……

我说,这设定完全自相矛盾吧……

 

№107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本来就是很矛盾的一个人。

而且他在八子面前……不好说,应该说会可以保持自己更好的一面吧。

他大概也隐约明白八子喜欢他哪一点,所以会刻意放大那种特质。

 

№108 ☆☆☆大丽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听起来是很聪明很冷静的人设?

 

№109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这样形容也没错。

他确实聪明。

也很冷静。

可是老大,二子那时候……不可能喜欢八子的吧?

他那时候对八子的感觉说不定还没有对我的感情深呢。

 

№110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还记得你是个直男吗……

 

№111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什么叫做没有对你的感情深……

 

№1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呀你们好啰嗦啊!

说得直白一点,二子是心防挺重的那种人,外表开朗内心时而冷漠时而温柔,这个看对象的。

我和他中学六年的同学,见证了彼此的黑历史,他和八子那时候才认识多久?!

有没有一年?!

 

№113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年半了,泡芙你冷静点。

你这样好像在吃醋啊。

 

№114 ☆☆☆大丽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大你……

哼!

 

№115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莫名想笑。

所以LZ果然是个萌萌哒男孩子啊,居然会为了“好兄弟把情人看得比我还重”而生气hhhhhhhh

 

№116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117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你这么说也没错,二子那时候确实不喜欢八子,至少不是那种喜欢。

他那时候还和我说,并不是那种喜欢只是出于不想和八子连朋友都做不成的心态提出了交往会不会太轻率……

我只想对当时真心替他着急的我点蜡。

(手动再见)会有这种心态还口口声声说不喜欢?

你以为你对我撒谎有用吗?

 

№118 ☆☆☆大丽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v587的大丽花君。

啊,老大的气场两米八!

跪倒膜拜。

 

№1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不是真心喜欢只是不想连朋友也做不成……

这不是标准渣男口吻吗?!

 

№120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好渣啊!

八子居然没发现吗!

 

№1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醒醒,抬头看看标题,他们现在已经是可以相互玩风油精的关系了……

而且你们注意到大丽花君的说辞了吗……

所以二子那时候是动心了还没发现,还是……就只是嘴硬?

 

№1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能是不太清楚,但也有一点嘴硬的成分。

(微笑)并不想管他们。

 

№123 ☆☆☆大丽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队伍里有这两个人这样恋爱确实是神烦啊。

大丽花君作为领导者估计每天都在吐槽刷屏吧hhhh

 

№124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他怎么什么都和你说啊?

 

№125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队长。

(微笑)他还知道分寸,和我说了。

敢瞒着?

(微笑)

 

№126 ☆☆☆大丽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像是看到了队长你在我面前微笑。

……啊我错了,您继续说。

 

№127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有什么好说的?

然后他们不就交往了吗。

正常恋爱咯。

约会一般在八子的工作室,或者在二子的办公室(就是做准备用的那个地方,小A偶尔也会去)。

矛盾也是有的,你也知道二子外务多,八子做内勤,工作忙起来他们见面机会就少。八子和家里不是还闹僵着吗?就为了和我们一起工作这事儿。

一开始二子还跟着八子一起去八子上课的地方旁听的,后来也没去了。

主要是沟通上的问题吧。

 

№128 ☆☆☆大丽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沟通上的问题?

我不懂。

说实话我没见他们特别亲密,就是在限度允许的范围之内。也没见过他们吵架。

 

№129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吵架?

这就是问题吧?

 

№1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我也觉得情侣之间不可能不吵架的。

 

№1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而且刚才大丽花君还说二子会在八子面前保持八子喜欢的特质……

这是一种欺骗吧?

 

№1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没有那么严重?
但我觉得矛盾和这个有关!

 

№1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说的很有道理的样子。

所以老大?

 

№134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种问题为什么要问我?

我反正是懒得管他们吵不吵架感情好不好了。

不过我前一段时间离岗……嗯就那段时间之前,二子有和我说过,一直在猜八子想什么很累。

呵,累就直说啊,自己也不说,抱怨什么?

(手动再见)就说他们作。

 

№135 ☆☆☆大丽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丽花君的怨念简直要突破屏幕溢出来。

 

№136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每一个手动再见和每一个微笑都让我凭空颤抖啊,大丽花君不愧是老大,虽然不是正统霸道总裁的人设但是……

啊,再一次跪倒膜拜。

 

№137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于是矛盾浮出水面了?
果然是沟通的问题?

这是交往多久以后了?

 

№1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年零八个月。

如果时间点是在我们项目快要收尾而你因病离职之前的话。

还有,二子是这么和你说的?

好情报。

 

№139 ☆☆☆空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

RJ?

 

№140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我。

 

№141 ☆☆☆空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啊……

怎么你也发现这个贴了……

 

№142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那么反常地在没有工作的时候抱着手机在沙发上,我当然要了解一下你在做什么。

顺便,二子去接八子下班了,再过半个小时就会到宿舍。

你对要不要阻止这个问题思考的怎么样了?

 

№143 ☆☆☆空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实话我光顾着八卦了,不想管他们到底玩不玩风油精。

 

№144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LZ你不要这样!
你已经抛弃你的二子小伙伴了吗?!

 

№1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我一个人觉得又来一个知情人士这件事西斯空寂吗?

 

№1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毕竟是一起工作四年的工作伙伴嘛。

不过一年零八个月……

那也不算长了?

我还以为要闹矛盾起码得三年左右。

 

№1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傻了吧,真要闹矛盾什么时候都可以。

交往三个月内分手的人还不够多?

 

№148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是。

但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空蝉君说的“二子是这么和你说的?好情报。”吗?

感觉有内幕。

八子是不是和你关系比较好啊空蝉君!

 

№1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说也可以。

八子和我关系更好一点。

还有就是剑道君。

剑道君是我们团队副手,人比较严肃正经。

啊,这里就不提剑道君了,感觉团队里也只有他一个人不知道二子和八子在交往的事。

不过他们分手了?

花君,你确定?

之前二子去出差公司安排八子去找二子的时候,我问他你和二子是不是吵架了,他说没有啊。

连吵架都没承认。

我还以为他们就是一时闹别扭。

……真分手了?

 

№150 ☆☆☆空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二子本人和我说的分手。

一开始说是八子提的,后来说是自己提的。

我琢磨着是八子表现出了远离的态度,可能是想两个人拉远一点把某些问题思考清楚,然后二子不想这么麻烦索性提了分手。

你觉得呢?符合他们的人设吗?

 

№151 ☆☆☆大丽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说的对。

……原来八子那时候是在说谎?
我居然没看出来?

 

№152 ☆☆☆空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这样知道的这么多显得我很蠢啊。

空蝉你怎么也知道这么多?!

还有队里只有剑道不知道他们交往是怎么回事?海带……也就是小A那家伙也知道了?!

 

№153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知道啊,他来问我过说,二子前辈和八子前辈是不是在一起交往,我说你自己观察。

然后过两天他过来和我说二子承认了。

 

№154 ☆☆☆空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MD,我还以为就我知道。

非常火大啊现在。

不管了啦!让他们玩风油精去吧!

 

№155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完全自暴自弃了吗?

但我只想笑是怎么回事?

 

№156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就是直男不懂基的伤悲,LZ果然是萌萌哒男孩子!

酷爱投入姐姐的怀抱,姐姐给你埋胸!

 

№157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走开啦!

 

№158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重点还是在风油精。

没有数据可以让我确定如果他们玩过了头到底会出什么事……

花君,你怎么看?

 

№159 ☆☆☆空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让他们作。

(微笑)

 

№160 ☆☆☆大丽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是于心不忍。

但一想到自己什么也不知道还替他担心,又心好累哦。

 

№161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被小伙伴背叛的感觉。

LZ你是不是非常愤怒?

 

№162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非常愤怒!

居然什么都不告诉我!

 

№163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

 

№164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想23333333

 

№165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跟队形!

233333

 

№166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我也跟一下队形好了。

233333

 

№167 ☆☆☆空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居然连你也!

 

№168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3?

顺便,你想知道什么可以直接来问我啊,在这里说生气不和我说我也不知道啊。

我还没想到原来泡芙你这么关心我呢。

有点小感动?

 

№169 ☆☆☆黑马白马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等等……

这个是……

二子本尊?!

 

№170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3)
热度(2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