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求助】同事准备在他男友身上用风油精,我到底要不要阻止他?(下)

……你不是去接八子了吗?!

 

№171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还在工作啊,我没事干就刷手机咯。

有什么问题吗?

 

№172 ☆☆☆黑马白马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并没有。

 

№173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前排留影!

二子君你看到LZ对你的表白了吗!

LZ是个耿直的萌萌的直男呢!

 

№1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哟,二子这几句话真是完美的体现了人设啊。

一定是会把LZ欺负的很惨的小伙伴hhhh

 

№17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LZ完全玩不过二子呢!

所以二子就是会玩的人设?

 

№176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你们LZ确实是萌萌的直男没错。

 

№177 ☆☆☆黑马白马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本尊认证!

呜哇,站一秒二子×LZ!

 

№1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有毒!

hhhhh八子会哭的哟!

 

№179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真是……我和二子?开什么玩笑啊。

嘁。

对了,二子你真的打算玩风油精啊?

 

№180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还以为你都忘了这个事了呢,不是一直在八卦我和他的事吗。

真的,你想知道什么直接问我啊,你看我对老大那么坦诚,说明我也是会说实话的。

 

№181 ☆☆☆黑马白马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并不感到荣幸,谢谢。

还有,你有空去考个驾照,不然茶叶蛋就为了送你去公司开车很浪费资源的。

 

№182 ☆☆☆大丽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说他去公司有事我才让他开车的,又不是找不到代驾。

老大你还没消气?

 

№183 ☆☆☆黑马白马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并不是在生气。

你自己体会,我不多说。

 

№184 ☆☆☆大丽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算了。

不过老大,“觉得八子表面上和内心深处是不一样的,想挖掘出八子深埋在文雅内心下火热的一面”是什么鬼?

我就是听到了他和他家里人打电话有点稀奇而已。

你知道八子最近也混论坛吗?
被他看到你这么说我要怎么办?

 

№185 ☆☆☆黑马白马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怕?

不可能的吧。

 

№186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我是怕他知道了你们的真面目啊。

 

№187 ☆☆☆黑马白马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188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二子真的好恶劣的性格啊!

莫名懂得了LZ和大丽花君的焦躁。

有这样的同事真的神烦!感觉是业务能力很出众但是性格一言难尽?

 

№18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至于。

你说八子在看论坛?

我说他最近有点变化……接受了新文化消化不良?

 

№190 ☆☆☆空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都开始用SNS了。

就是自拍姿势十分感人,从来不敢让他帮我拍照片,修图都拯救不了画风。

 

№191 ☆☆☆黑马白马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固马们不要就聊起来了呀。

虽然不会拍照这种设定很有趣……

可是你们抬头看看标题啊!

还有二子本尊来聊一下你和八子的日常嘛!

 

№192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要看我。

我已经发现了我什么也不知道的事实。

还有你们前段时间分手怎么也没和我说啊?

 

№193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和你说有用吗?

现实点说,现在不是还是在一起吗?

这说明我们怎么样并不会影响团队。

 

№194 ☆☆☆黑马白马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信。

你说你前段时间住院和分手没一点关系?

 

№195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老毛病了你又不是不知道。

别抓着分手说事了,看着不舒服。

 

№196 ☆☆☆黑马白马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了,说起来……

空蝉,我还挺想知道八子当时是怎么和你说的。

 

№197 ☆☆☆黑马白马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知道?

求我啊。

 

№198 ☆☆☆空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空蝉君的画风为什么也变得这么魔性?

 

№199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被盗号?

 

№200 ☆☆☆黑马白马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充分说明了网络和现世是两面的事实。

二子你刷新三观了吗?

 

№201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把空蝉想的多温柔啊,他本来也是这样的人。

好了我求你。

哥我求你了,说吧?

 

№202 ☆☆☆黑马白马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二子你……

 

№203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妈……捂心口……

 

№20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叫哥的话空蝉大?

 

№20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逗了这种时候叫哥就是个称号!

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二子!

 

№206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比下限我果然不如你。

好吧,你想知道什么?我组织一下语言。

 

№207 ☆☆☆空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探班的时候他说我们没吵架?

 

№208 ☆☆☆黑马白马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他探班,是我探班。

你那段时间什么状态你自己知道,我就问他是不是和你们吵架有关,他说你们没吵架也没出事。

我就知道他是在撒谎。

 

№209 ☆☆☆空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这样。

我懂了。

 

№210 ☆☆☆黑马白马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懂了什么?

等等我为什么什么都没懂?

 

№2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什么都没懂啊……

因为不清楚前因后果只知道语言概括的大概的关系?

 

№2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三次元不接轨就是这么烦人,完全一头雾水。

本来只是一个普通的吐槽贴的吧……为什么变得这么闹心……

 

№2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闹心的是我啊!

你懂了什么啊我为什么也什么都没懂?!

 

№214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的三次恋爱白谈的啊。

不过这种事我自己懂就好了,你们也不用知道。

 

№215 ☆☆☆黑马白马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霸气侧漏!

果然二子你是攻吧!

 

№216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

我一直站的八二啊!

 

№2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明显二八啦。

 

№218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你们能这么毫无障碍地站攻受?

还有,这和我有没有恋爱经历有关系?

你们谈个恋爱谈的这么复杂有意思?

真分手哭的还不是你。

 

№219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突然攻了起来,我好怕啊。

 

№2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我也觉得二子和八子恋爱谈的有点复杂……

但讲道理毕竟社会环境放在这里……

虽然论坛大家都嘻嘻哈哈,也就是当故事听,真的身边人变成同性恋……

 

№2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才很多话不能说?

 

№2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画风又突然虐了?

为什么二子和八子这一对这么魔性!

 

№2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啊。

其实并不复杂,纯粹是你们LZ比较智硬。

恋爱就是你喜欢我我喜欢你,又不牵涉到第三个人,会复杂到哪里去?

还有你凭什么说哭的是我啊?

更多愁善感的明明是八子吧。

 

№224 ☆☆☆黑马白马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说这话不亏心?!

 

№225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有什么好亏心的?

你很奇怪啊。

 

№226 ☆☆☆黑马白马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不清你的套路。

八子到底是怎么受得了你的啊!

 

№227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喜欢我啊。

 

№228 ☆☆☆黑马白马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刻二子的脸有这——么大。

 

№2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突然好想@八子。

 

№230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八子,你知道你男朋友是这个画风吗?

 

№2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

我说二子,你一直这样的话也怪不得老大对你是那个态度了。

我也想@八子了。

 

№232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用@啊。

他知道。

 

№233 ☆☆☆黑马白马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HAT?

 

№234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意思是,我是这个画风,他当然知道。

 

№235 ☆☆☆黑马白马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呀吓死我了,还以为八子在窥屏。

 

№2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回来二子这种小人得志的样子真的很想穿过网路去按头啊。

 

№2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还真就这么确定他喜欢你啊。

这种好像吃定了他的样子……

八子还挺可怜的?

 

№238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我喜欢他啊。

感情本来就是相互的。

自己喜欢到怎样的程度,立场转换的话,就可以猜到对方的心思了。

你可怜他干什么?

我们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和你没关系吧?

 

№239 ☆☆☆黑马白马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突如其来的告白。

二子你是不是太多变了一点……

承受不住你的画风,为你的同事……好吧为所有出现的固马们点蜡,包括还没出现的那些……

 

№240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241 ☆☆☆大丽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读懂了LZ大丽花老大的无言的吐槽。

 

№2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读懂了。

并且内心毫无波澜,还有点想笑。

 

№2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笑+1

 

№244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

……我……

 

№245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总之,老大说的“并不是那种喜欢只是出于不想和八子连朋友都做不成的心态提出了交往会不会太轻率”这种事我确实做过,你也知道我没什么恋爱的经历,也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是同性恋。

其实这样的定义也不太准确,会让我有那种心态的人从头到尾就只有八子而已。

我朋友也很多啊,你不就是吗?可你向我告白我会毫不犹豫地拒绝的。

严格来说我们从来都不缺乏沟通,问题在于,都以为自己很了解对方,反而有些话说不出口吧?

但说不出口又不代表不存在。

坚持和放弃也没有高下之分。

但我喜欢他啊,所以能坚持的话,还是想坚持着试试看吧。

 

№246 ☆☆☆黑马白马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555突然有点感动!

二子你……

我先去平复一下心情。

 

№247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好想突然就懂了两个男人之间的纠结了。

我也去平复一下心情。

 

№248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平复+1

 

№249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很反常诶,在论坛说这种话。

 

№250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你是真的智硬啊。

不是说了吗?

有些话说不出口,当着面说不出口,拐着弯也无法表达,只有自己知道。

可如果打字的话,好像要比说出口容易一些。

把自己的感情全部摊在阳光下是会让人恐慌的,可有些事就算不说却还是想要让一个人知道。

你说呢,窥屏的八子?

 

№251 ☆☆☆黑马白马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252 ☆☆☆一碗凉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HAT?

又反转?!

这一对有毒啊!

 

№253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八子真的在窥屏?!

№254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凉粉君就是八子?!

 

№255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在窥屏?!

 

№256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

我看到了。

 

№257 ☆☆☆一碗凉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心好累啊。

 

№258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八子出现了,却并不觉得激动是怎么回事?

是这栋楼的套路太深了吗?
我看不懂啊ORZ

 

№259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还是想问八子君看到二子君告白的感受。

 

№260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261 ☆☆☆一碗凉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之前的论坛记录我看到了哦,姑且当做回应吧?

我其实没有你想的那么洒脱,也并不是对什么都不在意。

不是什么人都可以在一起的,只有真正喜欢的人才可以。

……还有,虽然我说的一起回去见爸妈是认真的没错,但你不用那么有负担,可以当做试探听的。我也没有非要让感情见光。那不是找死吗?

 

№262 ☆☆☆黑马白马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HAT?

见爸妈?!

 

№2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总觉得事情和我们想的都不一样。

 

№2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没有感到负担。

你的喜欢,我一直都知道。

 

№265 ☆☆☆黑马白马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顺便,那天的事……啧,和你无关啊。

是工作的问题。

压力大了才会那样的,你也不要放在心上。

 

№266 ☆☆☆黑马白马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又什么事啊?

听起来是二子君做了什么不太好的事?

 

№2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这个倒是不能如你的愿了。

你那样挺可爱的,我反而还可惜没能录下来呢。

 

№268 ☆☆☆一碗凉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

 

№269 ☆☆☆黑马白马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时心情是很沉重啊,但如果你没有那样表现出来,我是真的会有些不安的吧?

所以,不要放在心上……真的做不到。(摊手)

 

№270 ☆☆☆一碗凉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好累。

什么都不懂还不能KY。

我现在猜不到二子做了什么事了。

 

№2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猜。

这两个人套路太深,都是作,我提醒过你们了。

呵。

 

№272 ☆☆☆大丽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丽花君什么都知道才会有这样的感慨。

可是大丽花君,你是不明白这种被剧透了一脸却一头雾水发现自己看见的只是冰山一角的憋屈感的。

 

№2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想了。

想不明白的。

……我现在只想知道,LZ开这楼是为了求助要不要阻止同事在他男友身上玩风油精……

男友君,你的看法呢?

 

№2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都要忘了风油精了!

被二子的告白转移了注意力!

啊,真的套路好深!

 

№275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八子!

你怎么看风油精这件事?

 

№276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风油精?

……你真的想玩?

也不是不行啊。

一起来就玩呗。

 

№277 ☆☆☆一碗凉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总觉得意料之中是怎么回事(手动再见),八子最初的宠溺人设不变。

这个魔性的cp。

 

№278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八子你冷静点……

 

№279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风油精不能乱玩的,很危险啊……

你起码抗争一下啊!

要不然LZ的这个帖子就毫无意义了hhhhhh

 

№280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吗?

 

№281 ☆☆☆一碗凉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说你们啊,真以为我会在不确定后果的情况下玩太过分?

 

№282 ☆☆☆黑马白马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道不是?

 

№283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不想说。

空蝉你来解释一下,我怎么从来没发现泡芙你真的智硬到一定程度?

 

№284 ☆☆☆黑马白马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解释?

你刚才突然要问我八子的反应不就是知道了八子在窥屏才特意找个机会告白的吗?

这个帖子是故意让他看到的,就为了让他对风油精有个心理准备?

还有什么需要解释的?

 

№285 ☆☆☆空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HAT?

等等,我被你们套路了?!

 

№286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可怜的LZ

 

№287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同情LZ啊

 

№288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我也觉得LZ有点智硬,完全跟不上这群同事的套路啊hhhhh

 

№289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了一大半。

所以泡芙你懂了吗?

对了,有一个连空蝉你都没有想到。

其实啊,你们怎么都认为我会在毫无经验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在八子身上玩这么容易出事的东西?

在明知道这件事到最后肯定会变成礼尚往来的情况下?

我已经找人试验了,准备听他的实时反馈。

实在不行可以换一个嘛,风油精太危险不是还有温和的道具,是吧?

 

№290 ☆☆☆黑马白马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试验?

 

№29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

 

№29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哪个无辜的人中枪了?

 

№293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二子你!

……等等,我突然听到了……

海带今天没工作?!

 

№294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295 ☆☆☆空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296 ☆☆☆大丽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他已经动手了?

他本来是有工作,行程临时取消。

我看他在宿舍里没事干又开始打游戏就给他找点事做……

不过他这么快就用了?

他原来也很好奇风油精的感受嘛。

 

№297 ☆☆☆黑马白马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准备叫救护车了。

不,不是,是准备开车他去医院了。

说真的,二子,你回家以后躲着点老大走。

他刚才的表情非常的……

嗯,还有空蝉打电话回来说他马上就到宿舍了。

你保重。

 

№298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要不这两天回家住?

躲风头。

 

№299 ☆☆☆一碗凉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跟我一起回去啊。

 

№300 ☆☆☆黑马白马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

 

№301 ☆☆☆一碗凉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十分钟了。

固马们都消失了。

我又重新看了一遍以上楼层,对二子的套路叹为观止。

 

№30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套路深的都快赶得上大峡谷了吧……

 

№30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只想知道老大教训二子了没有。

真的很想揍二子啊!

 

№304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手动再见)而我感觉二子从来就不怕老大,和LZ那种能感觉出来的敬畏不一样。

 

№305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起来,我发现了一个可怕的事实。

 

№306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307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30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八子……

就是一碗凉粉……

是在隔壁情感交流版块发过贴的人啊……

你们看了他发帖纪录没……

那个“【树洞】看到已经分手的男朋友哭的样子了”……

还有“【树洞】前男友好任性真是要气死了,但我还是要保持微笑”……

……你们西斯空寂了吗?

 

№309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噢漏,传说中二子看到的八子的发帖纪录?!

 

№310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哭?!

所以二子说的不要放在心上的就是他自己哭的事?!

妈呀分明那么套路的一个人……

居然也有……

噫,我好想知道二子哭起来是什么样子啊。

 

№311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想知道!

 

№312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而只有我……想知道……被二子套路了的……海带君的情况吗……

听起来是他们团队里的后辈?

啧啧啧,前辈爱原来是这么回事啊……

 

№313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由风油精衍生的前辈爱!

 

№314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你们还在?

好了,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来发帖的我就是个傻子。

删了删了,毫无意义。

我要和二子绝交啊!

 

№315 ☆☆☆冰淇淋泡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

 

№3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不要啊!

尔康手!

 

№3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贴已被删除——————————————————


 
评论(5)
热度(26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